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赴各乡镇开展安全生产和脱贫攻坚迎检等工作督查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01 17:11:00 点击:

近日,根据县委统一安排部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文升平、姜定伦、杨刚、龙寻、宋芳静等领导分别带队赴柳川、太拥、南哨、革东等乡镇开展安全生产、脱贫攻坚迎检工作以及农村清洁风暴行动督查。

督查组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走访农户等形式,分别对各乡镇开展安全生产、脱贫攻坚迎检工作以及农村清洁风暴行动进行督查,针对当前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督查组强调一是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干部的管理和培训,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高狠抓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紧紧围绕“三落实”、“四统一”、“四归档”有关要求,认真查找不足,及时查缺补漏,扎实做好迎检准备工作。二是全力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要全力做好农村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和当前强降温低温雨雪凝冻灾害天气等防范应对工作,全面开展辖区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清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三是扎实推进农村清洁风暴行动。要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工作,积极动员全体镇干部、村组干、基层党员和老百姓,共同抓好农村卫生整治工作,积极打造幸福美丽和谐的社会主义新农村。

督查中,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还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户,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物资。(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