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剑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23 16:36:25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助推全县“生态脱贫·绿色发展”战略,2月23日,剑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率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深入革东镇光条村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家模、姜定伦、龙寻、宋芳静等领导出席本次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在光条村义务植树造林现场,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干劲十足,有的立苗,有的培土,有的浇水,个个热情高涨,气氛活泼而热烈,经过一番繁忙而有序的劳动,顺利完成了对光条村球场周边区域的植树工作,为义务植树点增添了一片新绿和无限春意。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能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绿化美化家园,非常有意义,希望自己亲手栽下的树苗能够茁壮成长,为牢筑绿色生态屏障,扎实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贡献积极力量。(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