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陈通权到太拥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5 16:12:32 点击:

3月13—1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定伦,以及县人大常委会公室、选任联工委农经环资工委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太拥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陈通权一行先后深入太拥镇旁洞、九仪等村,实地查看产业扶贫项目发展情况和走访了部分贫困户,并与太拥镇党委班子、九仪村村组干部分村民代表召分别召开座谈会,陈通权就太拥镇脱贫攻坚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脱贫攻坚、同步小康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的认识,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二是要认真审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要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做到温故而知新正视问题,针对施措。三是高度重视产业发展,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作风、更硬的措施抓好产业扶贫工作。四是切实加强领导,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干部管理,对不履职、不作为弄虚作假的,要严肃问责。五是要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充分调动贫困群众参与脱贫攻坚、同步小康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实现外部帮扶和内部发展双轮驱动。(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