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7 11:42:43 点击:

3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主持,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文升平,县纪委、县委组织部负责人到会指导,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部分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会上,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发言中,大家开诚布公、实事求是、动真碰硬,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文升平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点评,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会前准备充分,会上剖析问题深刻,开展批评真刀真枪、很有辣味,整改措施方向明确,会议开得很成功。他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特别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人大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工作水平。二是要认真抓好整改工作,要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和方案,推进整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三是要深入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总体要求和部署,以永远在路上的精神和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代表机关党组作了表态发言,强调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班子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对照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和不足,狠抓整改,逐条销号,不断提升党组班子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