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陈通权深入南寨、南加调研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3 10:09:02 点击:

3月21-2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在县人大常委会农经环资工委和教科文卫工委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南寨、南加等乡镇,就产业扶贫、乡镇卫生院和村级卫生室建设管理等工作进行调研。

陈通权一行先后深入南寨镇南包村、南加镇天培等村,实地查看村级卫生室和幼儿园建设管理以及产业发展等情况,调研指导南寨、南加两个乡镇卫生院建设管理工作,并分别与乡镇班子进行座谈,详细听取各乡镇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同时,征求县人大常委会对县卫计局和县统计局开展工作评议的建议意见。陈通权对南寨、南加当前的工作表示肯定。为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等工作,他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理清发展思路,因地制宜、集中力量发展地方优势产业,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同步小康提供经济支撑。二是要高度重视幼儿园建设和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以迎接县域内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国家督导评估认定为契机,不断完善学校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办学条件,做好控辍保学工作,努力推进教育公平。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乡镇卫生院和村级卫生室的建设管理工作,切实加强医疗人才队伍建设,完善医疗设施设备,努力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