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02 11:25:00 点击:

3月29日,中共剑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支部委员会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支部20名党员同志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副主任文升平、龙家模等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规知识,支部书记代表支委通报了党支部班子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的情况,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同志结合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情况,本着自我认识、反思不足和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理念进行了热烈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到达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和效果。

陈通权认真听取同志们发言,与大家敞开心扉沟通交流。他指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有效措施,对于发扬党内民主和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机关支部要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工作,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同志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勇于纠正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提高驾驭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时刻在依法履职和脱贫攻坚战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组织生活会还对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民主评议。(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