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州人大常委会到我县对评议州水库和扶贫生态移民局工作整改情况进行调研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0 17:47:17 点击:


4月10日,州人大常委会民族和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张启英带领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深入我县对评议州水库和扶贫生态移民局工作整改情况进行专项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家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移民局长吴苏屏,县人大常委会农经环资工委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启英一行先后深入城西和江北岸移民点,实地调查了解移民搬迁入住和后续发展情况,以及移民安置工程进度等情况。并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移民局长吴苏屏所作的工作情况汇报,与相关部门负责人面对面深入交流。张启英对我县在落实州人大常委会评议意见上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在深度和广度上下功夫,努力提升非贫困户的满意率;二是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加强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管理,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三是要在产业的发展和培育上下功夫,让贫困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四是高度重视库区基础设施建设,要加强与上级沟通对接,跟踪督促,确保取得实效;五是要做好搬迁群众思想工作,鼓励群众旧房拆除、土地复垦、退耕还林,实现移民增收和生态保护双赢;六是加强项目审计工作,要充分运用项目审计监督,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逐一加以整改落实,确保管理规范化和资金安全。(农经环资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