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陈通权深入太拥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7 17:06:02 点击:

4月16—1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在县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和县农业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太拥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陈通权一行先后深入太拥镇乌吉、南东、九仪等下抓两级联系村寨,实地走访慰问部分贫困户,详细了解各村2018年脱贫攻坚“春风行动”推进情况,并与太拥镇党委班子召开座谈会,在听取太拥镇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后,陈通权指出,太拥镇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关于脱贫攻坚各项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扶贫开发工作,脱贫攻坚取得了实质性进展。他强调,一是要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集中力量,众志成城,扎实完成党和国家既定的目标任务。二是要认真总结脱贫攻坚经验教训。要及时查缺补漏,认真进行整改,努力补齐短板,推动工作实现新突破。三是要高度重视农村专业合作社建设。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实施分类指导,理顺合作社和农户关系,切实发挥合作社推动产业发展,促进群众增收的积极作用。四是要加快产业扶贫项目建设。要深入调查研究,因地制宜安排产业项目,加大工作力度,推进扶贫项目早日投产。(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