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听取县人民政府专项工作报告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3 21:03:30 点击:

4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4次主任会议,专题听取县人民政府有关工作报告,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文升平、龙家模、杨刚、龙寻、宋芳静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谢建梅,县文化产业园区副主任袁永松,县人大办、县人大各专委、常委会各工委,以及县政府办、县生态文明建设局、县旅发委、县仰阿莎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温泉城及清江湖旅游经营管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县行政中心后山造林绿化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我县温泉城及清江湖旅游经营管理和行政中心后山造林绿化工作,各项工作进展有序,取得了一定的成效。针对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温泉城及清江湖的经营管理工作,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强化监管,压实责任,推进经营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二是要进一步做好成本控制,优化管理模式,有效降低管理成本,提高旅游收入。三是要加快推进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充实和完善旅游项目,不断丰富游客旅游体验。四是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及加大宣传营销推广力度,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提高剑河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五是全面加大《剑河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行政中心后山造林绿化的决定》《剑河县城行政中心后山造林绿化管理办法》的宣传力度,不断提高群众的知晓率,推动全民广泛参与。六是积极筹集造林绿化资金,严格按照规划稳步开展造林绿化工作,加大管护力度,确保行政中心后山生态环境持续向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