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陈通权主持召开南哨、太拥片区脱贫攻坚座谈会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4 17:26:38 点击:

5月3—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脱贫攻坚战南哨、太拥战区指挥长陈通权主持召开南哨、太拥片区脱贫攻坚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晓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定伦、杨刚、宋芳静等领导,县有关帮扶单位、派驻第一书记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第一书记,以及南哨、太拥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南哨、太拥分别通报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县有关帮扶单位先后就帮扶工作开展情况、经验和意见建议作交流发言,在听取汇报后,陈通权对当前南哨、太拥两个乡镇脱贫攻坚工作及各部门帮扶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南哨、太拥及各帮扶单位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关于脱贫攻坚战略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南哨、太拥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奠定了坚实基础。他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脱贫攻坚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加强学习,全面掌握脱贫攻坚法律法规和政策知识,明确工作职责,理清工作思路,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工作纪律,扎实落实各项措施,做到真帮实扶。四是要建好联系平台,要进一步加强片区包保县领导、县有关帮扶部门与乡镇之间的沟通联系,及时通报工作开展情况,共同研究解决各类困难和问题,确保南哨、太拥片区脱贫攻坚工作顺利推进。(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