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贯彻落实州委《关于进一步开好州县人民代表大会会议的意见》座谈会议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4 10:15:38 点击:

5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贯彻落实州委办《关于进一步开好州县人民代表大会会议的意见》座谈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副主任杨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委办、县人大办、县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县政府办、县监察委、县直机关工委、县委组织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通权主任传达学习了《中共黔东南州委印发<关于进一步开好州县人民代表大会会议的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文件精神作了详细分析说明,与会人员就从本单位如何落实州委办文件精神作了交流发言,陈通权主任在会上强调:一是县委办要和县人大办要及时沟通对接,参照州委办文件精神及时起草印发《关于进一步开好县乡人民代表大会会议的意见》文件。二是各单位要树立看齐意识,及时把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到位,并把责任分解落实情况纳入年度考核。(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