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剑河县人大常委会召开“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 主题活动安排部署会议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4 10:19:03 点击:

523日,剑河县人大常委会“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安排部署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各乡镇人大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芳静主持。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家模宣读了《剑河县人大常委会“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文升平对开展“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作了安排部署,他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思想和中央、省委、州委、县委关于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开展“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主要任务,认真履行人大工作职责,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进一步凝心聚力,注入更多合力。三是要精心组织,有序推进,切实处理好监督与支持、活动开展与人大日常工作的关系,确保专题活动取得成效。

据悉,“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的启动,是按照州人大常委会的统一安排部署,时间从2018年5月至本届州人大常委会任期结束,历时近3年半,旨在通过开展该项活动,发挥各级人大常委会和人大代表作用,为脱贫攻坚同步小康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更加地展现新时代人大作为。(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