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剑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到南哨太拥开展调研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9 15:38:00 点击:

5月24-25日,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到南哨太拥就易地扶贫搬迁旧房拆危房改造、扶贫产业实施情况等工作开展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刚,县人大办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陈通权先后到南哨镇平寨村、太拥镇柳落村、柳开村、柳金村温塘自然寨、久仪村等地实地查看易地扶贫搬迁旧房拆除、危房改造和扶贫产业实施情况。每到一处,陈通权都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并随机入户询问农户对国家扶贫政策的知晓率,召开座谈会听取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

调研中,陈通权指出,目前在脱贫攻坚深入实施找问题、补短板的关键时期,要切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一是要突出产业扶贫,加快扶贫产业的发展,增强产业实施对贫困户脱贫的支撑功能,确保群众稳定增收。二是突出找好当前易地移民搬迁旧房拆除工作,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科学研判当前旧房拆除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有序推进旧房拆除工作,确保按时完成。三是要以脱贫攻坚工作为总揽,全力推进各项工作,通过明晰工作思路、夯实工作举措,确保全年工作时间过半任务过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