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陈通权到磻溪敏洞观么开展调研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7 20:24:36 点击:

6月25-26日,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到磻溪、敏洞、观么等乡镇调研产业扶贫、异地移民搬迁、组组通以及乡镇人大工作,县民政局、水务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陈通权一行实地查看了磻溪镇的竹鼠养殖示范基地,详细了解该养殖示范基地的基本情况、运作模式和产生的经济效益,陈通权指出,一是要拓宽思路,扩大规模,将基地做大做强,提高市场影响力。二是要充分发挥示范基地引领带动作用,带动更多的人创业就业,为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做出贡献。陈通权一行先后到磻溪、敏洞、观么等乡镇召开座谈会,听取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陈通权指出,目前在脱贫攻坚深入实施找问题、补短板的关键时期,一是要突出产业扶贫,加快扶贫产业的发展,因地制宜寻找可持续发展的产业。二是要突出抓好当前易地移民搬迁旧房拆除工作,进一步加大扶贫政策的宣传,将政策原原本本的交给老百姓,帮老百姓算好经济账、发展账和未来账。同时,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科学研判当前旧房拆除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有序推进旧房拆除工作,确保按时按质完成。三是要突出抓好“组组通”建设,及时调处“组组通”建设产生的矛盾纠纷问题,明晰工作思路、夯实工作举措,将工作落到实处。四是要突出抓好乡镇人大工作的开展,不断推动乡镇人大工作规范化建设。(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