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5次会议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7 08:10:00 点击:

7月6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5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副主任龙家模、姜定伦、杨刚、龙寻、宋芳静等28名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赖燕明到会指导;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冯啸、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潘竹屏、县监察委副主任龙光忠、县人民法院副院长蒲勇;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以及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冯啸同志所作的《关于提请彭文心等同志任免职的议案》,依法表决任命彭文心同志为县财政局局长,胡炳文同志为县扶贫开发办主任。决定免去彭文心同志县水务局局长职务。陈通权主任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被任命人员在陈通权主任监誓下向宪法庄严宣誓。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陈通权主任作重要讲话,他要求,一是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做好当前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既要学习政治理论知识,提高政治素养,又要学习宪法、监督法以及与本部门工作有关的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政策文件,进一步提升胜任岗位的本领和能力。三是履职尽责,展现时代作为。要牢固树立勤政为民理念,大力倡导“五步工作法”,以对历史、对组织、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在新的岗位上努力创造不凡的业绩,为剑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四是廉洁从政,树立良好形象。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经济上的清廉、生活上的清白,时刻警醒自己,进一步树立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的良好形象。(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