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陈通权深入太拥、南哨走访慰问慰问党员和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1 18:16:00 点击:

7月9—1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受县委、县政府的指派,在县人大办、县农村公路管理局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赴太拥镇看望慰问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并深入太拥镇、南哨镇部分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陈通权主任一行先后到太拥镇半溪村、寨甩村、乌用村、太拥村等地,深入党员家中看望慰问了黄仕发等8人。每到一处,陈通权主任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和惠民政策享受情况,并送上每人500元的慰问金,祝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陈通权主任向他们详细介绍当前我县良好的发展形势和重点工作,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党的各项事业和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希望各位党员要始终如一地关注党和国家的发展,关注剑河经济社会发展变化,带头宣传和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带头遵纪守法,带领身边的群众致富奔小康,特别是在当前的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中,要身先士卒,凝心聚力,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陈通权主任同时嘱咐随行的党员干部,要把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冷暖记在心里,严格落实低保等惠民政策,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党员们表示,将始终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已,保持良好的党员形象,积极投身于脱贫攻坚,为剑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陈通权主任一行还深入太拥镇九仪村、南哨镇九当村、朗晃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实地查看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所调研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陈通权指出,当前,全国上下正处于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的冲刺期,吹响了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的冲锋号,下达了总攻令,在脱贫攻坚的关键期,要有新作为。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当前脱贫攻坚处于的特殊时期,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紧紧围绕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认真查找当前工作困难和问题的症结所在,积极寻求工作突破口,穷尽所能推动工作有序。三是要注重产业项目建设,紧扣产业革命发展八要素,加强产业建设发展论证,强化市场引领和技术指导,提高产业成效,促进群众增收。四是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始终把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严惩严治作风问题,以作风攻坚促进脱贫攻坚,持续推进精准扶贫。五是进一步强化督促检查,要实行最严格的督查考核,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严肃追责问责。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定伦陪同慰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刚陪同脱贫攻坚调研。(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