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陈通权到岑松、革东调研“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推进情况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4 13:49:00 点击:

7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在县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岑松、革东等乡镇调研“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推进情况。

陈通权一行先后到岑松、革东等乡镇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推进情况汇报,在听取汇报后,陈通权对当前岑松、革东“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推进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开展“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思想和中央、省委、州委、县委关于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全面抓好抓实主题活动各环节工作,确保主题活动取得实效,是我县县乡人大全面聚焦脱贫攻坚,切实扛起政治担当、历史担当、使命担当、作为担当的具体体现。他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本次主题活动主要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和省委州委县委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意见精神,以脱贫攻坚统领人大工作,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努力在脱贫攻坚战场上展现人大新作。二是要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充分调动各级人大代表积极投身于致富带头、矛盾化解和政策宣传等方面,努力为脱贫攻坚注入更多力量。三是要认真总结活动成果和经验,要深入挖掘主题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广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推动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确保主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