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2次主任会议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5 22:45:00 点击:

8月24日,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2次主任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主持,副主任龙家模、姜定伦、杨刚、龙寻、宋芳静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龙安平,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公安局、县投资促进局负责同志及县人大各专委、县人大常委会各工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县公安局、县投资促进局主要负责同志受县人民政府委托分别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作《关于2017年以来开展禁毒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的报告》,并针对出席主任会议人员提出的问题作出解答。

会议充分肯定禁毒和招商引资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建议。禁毒工作方面:一是要清醒认识我县禁毒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充分认识禁毒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切实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二是要保持高压态势,进一步开展严打管控,遏制毒品的危害,要充分发挥公安机关在禁毒工作中主力军的职能作用,加大对宾馆、网吧、酒吧等特殊场所的排查力度,严厉打击制毒贩毒吸毒等违法行为。三是要充分发挥禁毒委员会的职能作用,严格落实禁毒工作责任制,对主体责任落实不力的坚决予以追责,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在工作经费和基础设施投入、机构和人员力量、科技和能力提升上加大保障力度。招商引资工作方面:一是要围绕我县“三大战略”,结合我县资源禀赋,加大项目的策划和招商引资项目库的建设,有针对性的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二是要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跟踪管理工作,努力促进优质投资项目从达成意向到签约落地,对已经落地的项目进行跟踪服务,要不断优化环境,提升政务服务,全力营造宽松的迎商、安商、富商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