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陈通权到屯州工业园区调研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6 15:06:15 点击:

10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在县人大财经委、县工信局、县工业园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屯州工业园区调研工业发展工作。

陈通权一行先后深入剑河县园方木业有限公司、森环活性炭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车间一线,实地查看园区建设和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企业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征求企业对政府在进一步服务企业方面的建议意见。他要求,一是工业园区管委会要高度加强对入驻企业的管理,及时掌握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积极主动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及时协调和帮助解决有关问题和困难,让企业产生更大的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二是在建企业在生产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通过有效途径及时向县人民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反映,协调解决,确保企业正常运转,早日投产达产,产生经济效益。(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