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陈通权调研县城区国道改造工作时强调倒排工期明确任务确保工程有序推进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2 17:47:12 点击:

针对社会各界反映我县城区320国道改造进度慢、严重影响群众生产生活问题,为及时回应社会关切,11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在县人大农经环资工委,以及县交通、住建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施工现场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在施工现场,陈通权听取项目工程建设情况汇报,认真询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指出,县城区320国道改造建设工程是我县重点工程,是完善城市功能、优化城市空间结构、提高城市发展质量的关键,事关民生改善和城市整体形象。当前项目施工进度慢,对于城区人民生产生活造成了严重影响,也影响县第二、第四中学和县中等职业学校的全体师生工作、学习和出行安全,群众和师生反映强烈,必须高度重视。

陈通权强调,要坚持民生导向,把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作为改进工作的基本遵循,采取强力措施尽快完成建设。他要求,一是在确保项目工程质量和安全的情况下,要明确建设任务,加快工程项目建设进度。县住建、交通、自来水公司等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倒排工期,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二是严格工程管理。要严格施工标准,强化工程管理,做好工程质量监督检查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程项目建设任务。(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