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陈通权深入太拥镇调研脱贫攻坚和走访联系人大代表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3 17:22:00 点击:

2018年12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在县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和农经环资工委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太拥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走访当地部分县人大代表。

陈通权先后深入太拥镇社区、柳落村等地,走访看望当地县人大代表,听取代表履职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代表反映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及他们的生产生活等情况。陈通权要求,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在即,各位县人大代表要认真开展联系选民工作,主动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广泛收集社情民意,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批评和意见,把群众的呼声带到人民代表大会会议上来。

在太拥镇九仪村,陈通权听取太拥镇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就太拥镇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和迎检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九仪村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和缬草种植等扶贫产业项目。陈通权要求,一是要认真总结2018年工作和科学谋划2019年工作。要对标年初目标任务,总结各项工作完成情况,逐项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总结经验教训,采取超常规举措全力补齐短板;要紧紧围绕县委、县人民政府工作总体部署,结合镇情实际,科学合理谋划2019年工作。二是要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年度迎检准备工作。要实事求是开展自查自纠,认真查缺补漏,完善脱贫攻坚工作档案;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全面做好政策解读,落细落实帮扶措施,确保太拥镇的脱贫攻坚工作得到党和人民群众认可。三是要狠抓产业发展。要全面加强管理和技术指导服务,完善“产业链、价值链、利益链”,辐射带动建档立卡贫困户增收,推进农村产业革命取得更大成果。(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