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率队开展2019年春节期间“送温暖”和双拥慰问活动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4 11:23:28 点击:

2019年1月23日,根据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挂职县委常委、副书记罗忠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龙国金,县人大办、县民政局、革东镇等单位负责同志组成的县第三慰问团到县城区开展2019年春节期间“送温暖”和双拥慰问活动。

慰问团先后走访慰问了离退休干部、优抚(双拥)户、老党员、贫困党员、非公经济人士和党外人士等12户家庭,看望慰问了县人武部、县城管大队、县城管办环卫股、县农行、县邮政储蓄银行、县富民村镇银行等6家单位一线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每到一处,陈通权主任一行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情况,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剑河经济社会发展。在县人武部、县城管办环卫股等单位,陈通权主任对他们为剑河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继续发扬爱岗敬业、苦干实干的优良作风,坚守工作岗位,争做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和守护者,努力为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提供坚强保障。(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