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陈通权深入太拥镇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4 08:33:35 点击:

4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脱贫攻坚太拥战区指挥长陈通权深入太拥镇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并召开战区工作调度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脱贫攻坚太拥战区常务副指挥长龙寻,太拥镇党委、政府、人大负责人,以及全镇15个攻坚队队长参加会议。

陈通权一行先后深入打莱、大平山、南香、白道、半溪、寨甩、九仪、柳开、柳金、柳落等村寨,详细了解各攻坚队工作开展情况、生活情况和当前遇到的问题困难,勉励他们要振奋精神,苦干实干,以决战的姿态和必胜的信心,坚决攻克堡垒,夺取全面胜利。

在战区调度会上,陈通权听取了各攻坚队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各战队入村以来所作的工作。他指出,当前各战队工作各项工作推进总体较好,但仍然存在不深、不细、不实等问题,必须高度重视加以解决。他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二是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要加强脱贫攻坚政策理论知识的学习,围绕“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制定好本村决战脱贫攻坚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期销号。三是强化工作作风,坚决落实纪律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四要注重工作方法,全面提高工作实效。要认真总结工作经验,组织和发动好村组干部、党员和群众参与脱贫攻坚工作,有效提高群众的知情率、知晓率和满意率五是要正确处理脱贫攻坚与镇全面工作的关系,注重统筹兼顾,顺利推进各项工作。六是要严管和厚爱干部,在严肃工作纪律的同时要更多关心关爱一线干部队伍,积极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及时帮助解决各项问题,全面提升战斗能力。七是要抓好当前森防和春耕生产等工作。(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