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陈通权深入太拥镇暗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1 14:30:27 点击:

4月9—1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脱贫攻坚太拥战区指挥长陈通权不打招呼、轻车简从,深入太拥镇乌吉、南东等村暗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陈通权先后来到太拥镇乌吉、南东、乌连、九连、昂英等村寨,详细了解各村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与各攻坚战队一起研究解决当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他要求,当前正处于农忙时节,各战队要始终坚持群众路线,饱含深情为人民,积极到田间地头中去助力农民春耕生产,与人民群众打成一片,帮助人民群众解决当前最直接、最现实的困难。

在太拥镇,陈通权主持召开战区指挥部工作会议,听取了战区工作情况汇报,针对当前有的村通讯不畅、复印机等办公设备紧缺,严重影响“一户一档”、“一户一袋”相关档案资料收集工作进度的问题,陈通权要求,镇指挥部要认真收集汇总,加强与通讯公司、结对帮扶单位和派驻干部单位的沟通联系,尽快落实相关事宜,确保工作顺利推进。他强调,一是要对照县2019年决战脱贫攻坚作战方案要求,认真制定全镇作战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全面完成前线指挥部和村级指挥所的规范化建设,迅速进入决战状态。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对各攻坚队日常工作完成情况以及全镇组组通、产业扶贫、农村人居环境改造等工作的调度,及时研究解决相关问题,推动各项工作形成合力,全面有效推进。三是要加强对各攻坚队工作的督促检查和指导,认真总结和推广工作中的好经验和好做法,确保扶贫工作更有成效。(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