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芳静到南哨镇对巫哨溪开展巡河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3 16:36:00 点击:

为切实履行“河长制”工作职责,扎实深入开展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实现河道水环境的持续改善,5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巫哨溪县级河长宋芳静到南哨镇对巫哨溪开展巡河工作,县人大法制委、县供电局负责人和巫哨溪乡级、村级河长陪同巡河。

宋芳静一行实地察看巫哨溪环境卫生、水质等情况,详细询问了河道垃圾处理、排污情况和“河长制”工作履职情况,认真了解河道整治工作进度,并就治水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宋芳静指出,河道治理是改善人居环境、造福群众的民生工程,为保障“河畅、水清、岸绿、景美”,要切实抓好河道整合工作,全面整治和维护良好河道管理秩序,继续加大沿线垃圾清理及污水排放管控力度,全面清除禁养区畜禽养殖,积极做好河道清淤工作。并要求,县供电局、南哨镇和沿河各村要落实巡逻人员和巡逻机制,定期巡查河岸绿化、生态环境、卫生等情况,全面排查和清理整治乱占、乱采、乱堆、乱建等“四乱”突出问题,发现一处、清理一处、销号一处,整合力量,共同保护好水资源、改善水生态环境。

宋芳静还到南哨、久仰等乡镇就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3次会议和主任会议有关议题进行调研。(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