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率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31 15:41:44 点击:

7月27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之际,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率队走访慰问县消防应急救援大队和部分老复员军人、参战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家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泽坤参加慰问活动。

陈通权主任一行先后深入老复员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及参战退役军人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健康状况,送上慰问金,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心中,对他们在保家卫国和经济建设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勉励他们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和勉励子孙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助推脱贫攻坚、同步小康。

在县消防应急救援大队,慰问组一行了解消防队员执勤训练、学习、工作情况,实地观看了消防队员们的生活环境。陈通权对消防队员们常年坚守在一线,在各类急难险重面前英勇向前,不怕牺牲,努力做好火灾防控和灭火救援工作,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消防队员们今后要继承和发扬好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履行好新的使命,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安全环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人大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