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陈通权深入太拥镇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3 11:16:36 点击:

7月29日至8月1日,剑河人大常委会主任、脱贫攻坚太拥战区指挥长陈通权同志深入太拥战区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并参加战区第十一次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

   陈通权先后深入南东、乌吉、九仪、九大、昂英、展模、阳白、白道、翁王、太拥、寨甩、柳落等12个村,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现场督查指导,并分别召开攻坚队座谈会,和网格员们一起探讨如何更好的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详细询问新派网格员工作生活安排情况。在太拥战区第十一次脱贫攻坚调度会上,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强化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最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全体网格员不得存在侥幸心理,战区指挥部、各攻坚队一定要不断加大压力的传导,确保全体网格员要以最强的责任心,最扎实的工作作风,坚决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进一步强化战区内部管理和调度。脱贫攻坚战役一打响,已容不得我们有半点疏忽,在对网格员的管理上一定要做到善管、严管、敢管,一定要强化过程管理,只有在过程中寻找问题并解决问题,才能确保脱贫攻坚最后的胜利。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工作统筹兼顾。目前,战区脱贫攻坚工作正处在最艰难的时期,各项工作错综复杂,战区指挥部及各攻坚队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紧紧围绕“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这一任务目标,坚决做到各项工作齐头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