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陈通权主任深入剑河县太拥战区奋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2 14:54:06 点击:

2019年8月27-28日,剑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太拥战区指挥长陈通权同志深入战区就传导脱贫攻坚工作压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导。
   在太拥战区脱贫攻坚安排部署会上,陈通权带领全战区各攻坚队队长及各专班人员,深入学习剑河县贫困退出州级督战大会暨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33次会议及县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县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等会议精神,并强调:一是战区各脱贫攻坚队务必要按照州委、县委的会议精神,加强压力传导,要让全体网格员认清当前形势,不断提升网格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战区指挥部一定要加强督查调度,进一步加大对作风不严,工作不实的攻坚队及网格员的追责问责力度,不断压实工作责任;三是紧紧围绕“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核心短板问题,深入开展补短板工作,确保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按时按质完成工作任务。

   陈通权还先后深入寨甩、太拥、白道、阳白、展模、柳落、柳金、柳开等攻坚队将压力进行传导,重点查看老旧房透风漏雨整治工作进度,并对柳落村党支部如何做好软弱涣散支部整改工作进行指导。(剑河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