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到仰阿莎街道督导安全生产等工作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9 17:57:00 点击:

根据县委的统一安排部署,6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率队仰阿莎街道办事处,就抓好安全生产、重大风险防范等重点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在仰阿莎街道,陈通权详细听取了街道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查阅了有关资料,深入了解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在听取汇报后,陈通权对当前街道办协同推进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决策部署统筹发展和安全工作,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二要牢固树立大安全观念。全面落实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谁主管、谁负责”要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安全生产管理、防范、监督、检查等各项措施落实到岗到人。三要进一步加大排查整治力度。要扎实推进安全生产、重大风险防范和重点行业领域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突出对消防、交通、建筑施工、旅游、烟花爆竹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风险防范化解,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整改,全力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平安和谐的良好环境。

县人大办、县交通运输局、县公安交警大队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检查。(县人大办龙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