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深入柳川 久仰调研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7 12:15:00 点击:

2021年76日剑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深入柳川、久仰等乡镇,就产业发展、乡村建设以及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41次会议议题进行调研。

在柳川镇关口山地高效农业示范基地,陈通权一行实地查看了基地建设管理等情况,听取了柳川镇和剑河县鸿源生态农业有限责任公司关于食用菌产业发展等有关工作情况报告,陈通权指出,乡村振兴的基础和重点是产业振兴,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保持食用菌“一县一业”战略定力,认真审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优化组织形式和利益联结机制,不断延长食用菌产业链,提升附加值,带动山地特色农业提质增效,促进农民持续增收。在久仰镇久吉、久顺、基佑等村,陈通权听取了产业发展、乡村建设、教学点管理等情况介绍,了解当地农民外出务工等情况,他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因势利导谋划产业发展布局,做大做优做强林下经济,推动生态、农业、文化、旅游深度融合;要深入推进乡村建设行动,加强感恩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及时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县有关部门以及柳川镇久仰镇党委、政府、人大负责人陪同相关调研。(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