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剑河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1次会议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3 12:17:04 点击:

2021年7月12日剑河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1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副主任姜定伦、杨刚、龙寻、宋芳静、唐晓晴25名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敖德玉,县人民法院院长杨彬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潘竹屏,县监察委员会、县委组织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主持。

会议依法进行了人事任免,依法免去龙国金、吴苏屏两位同志的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依法任命李东文同志为剑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同志作讲话,他指出,进入新发展阶段,党中央着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了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的重大决策,明确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结对帮扶剑河县,为剑河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注入了新动力、迎来了新的机遇。他希望李东文同志尽快融入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环境中来,快速进入工作角色,苦干实干,勤政廉政,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用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开阔的视野多为剑河经济发展出实招。同时,要结合自己的工作专长,当好剑河县与顺德区的桥梁和纽带,努力为剑河开辟更加广阔的市场,争取更多的人才、技术、项目和资金支持,推动东西部协作不断取得新实效,为助推剑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县人大办 龙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