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剑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9 20:04:00 点击:

7月28日,剑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通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同机关党支部党员们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畅谈学习收获盘点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双红一行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会上,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围绕主题逐一作检视发言,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大气磅礴、豪情满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一篇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是科学指引我们党、国家、民族从胜利走向更大胜利的行动纲领。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更加深刻体会到,伟大成就鼓舞人心,伟大担当激励人心,伟大精神振奋人心,伟大情怀温暖人心,伟大号召凝聚人心。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用心体悟忠诚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和首要政治品质、是检验党性的第一标准,切实把对党绝对忠诚体现到忠实于党和人民的事业上,落实到各个方面、各项工作中,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更大业绩

会议强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丰厚营养和强大力量,真正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做到对党忠诚、顾全大局、认真负责、甘于奉献、清正廉洁,坚持“一二三四五”工作思路,全力以赴围绕四新四化,牢牢把握剑河发展的历史方位,找准人大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和结合点,自觉从人大工作角度出发,主动聚焦大局苦干实干狠抓落实,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剑河发展贡献更多的人大力量。

张双红在点评中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聚焦问题精准、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整改措施具体,达到了预期目的。他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检视问题整改工作;要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及时完成各项规定任务,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和宣传宣讲;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高效推动为民办实事落地落实;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提升党支部凝聚力与战斗力。

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成员,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杨刚、龙寻、唐晓晴、彭文心,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办  周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