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剑河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6次会议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09 17:37:44 点击:

2021年109日,剑河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6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副主任杨刚、龙寻、宋芳静、吴光平等26名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杨胜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敖德玉,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龙杰,县人民法院院长杨彬,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欧秀华,县人大机关部分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主持。

会议审议并表决了人事任免事项,决定免去曾军同志的剑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职务,甄映花同志的剑河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局长职务;决定任命贺敬同志为剑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杨兴峰同志为剑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陈通权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证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他要求,新任命同志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增强为民服务的本领和素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鞠躬尽瘁、奋发有为的实干精神,在新的岗位上更加勤奋工作,为剑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增强法纪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自觉做到廉洁从政;要强化宪法意识,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县人大办 周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