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黔东南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黔清到剑河县督导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3 10:24:15 点击:

10月12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黔清一行到剑河县督导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杨胜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刚,县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及仰阿莎街道人大工委、革东镇人大负责同志陪同下,先后深入剑河县仰阿莎街道寨章村、革东镇八郎村,查看资料、实地了解剑河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到剑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室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现阶段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研究。

会上龙黔清指出,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是全州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人民当家作主的具体体现剑河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做到了党委重视、组织有力、培训到位、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龙黔清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换届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决策部署,按照宪法法律规定,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扎实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各项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选举结果人民满意。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动员,使广大选民了解参加选举的意义,确保选民参选率,并且要牢牢把握舆论导向,营造良好换届选举氛围,激发选民参与热情三是要进一步把握关键环节,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时研判,确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依法高质量完成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剑河县选举委员会办公室方光松 蒋太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