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剑河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90次主任会议召开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2 20:39:42 点击:

11月1日,剑河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90次主任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刚、龙寻、宋芳静、吴光平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杨胜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敖德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强行政中心后山造林绿化的决定》《关于对全县旅游生态公益林实施保护的决定》实施情况的报告,与会人员就报告的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认为,《关于加强行政中心后山造林绿化的决定》《关于对全县旅游生态公益林实施保护的决定》是从全县旅游资源、生态环境保护、提高城市品位和群众生活质量的定位考虑而制定的规章制度,全县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决定的要求开展工作,全县人民群众的行为行动也要遵循决定的要求。

会议指出,要加大对相关法律法规和“两个决定”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各级各部门和广大群众的思想认识,切实从思想上行动上引起足够的重视,迅速扭转当前重视不足、措施乏力、成效不明显的被动局面;要加强对行政中心后山造林绿化区域的日常巡逻,充分发挥护林员作用,常态化开展管护工作,坚决制止毁林开荒行为,做好森林火灾防范;要加强联合执法和打击力度,明确时间节点,限期整改到位,确保“两个决定”的实施取得实效,为改善行政中心后山生态环境,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和“旅游富县”战略实施创造条件。

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岑光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