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杨胜刚到剑河县人民医院调研新综合大楼项目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8 20:25:00 点击:

12月8日,剑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到县人民医院调研医技综合楼和住院综合楼项目工程建设进度情况并详细了解目前存在的困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世兴和县人大办、县医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杨胜刚一行深入项目工地,认真听取了县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及施工方负责同志就项目建设规模、资金投入、施工进度、安全生产等情况汇报。

“新综合大楼建设完成后能够容纳800余铺床位,12月底能完成800万的项目额定投资,2022年1月综合大楼主体框架能够全面完工,预计2022年4月份入住办公”县医院相关负责人说道。

杨胜刚指出,医技综合楼和住院综合楼是州、县重点项目,建成后能够有效缓解目前医疗条件紧张现状。施工方在施工过程中要文明施工、安全施工,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施工理念;要做好统筹,加强施工力量调配,倒排工期,在保证施工工序和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按期完工;业主单位和监理方要做好工程质量监督,确保验收合格通过,为建设优质的剑河医疗条件做好本职工作。(县人大办  杨秀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