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杨胜刚深入太拥镇督导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2 20:25:28 点击:

12月20日至2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胜刚在县人大办相关同志陪同下深入太拥镇督导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杨胜刚先后到太拥镇久仪、翁王、昂英、乌吉、南东等村进行督导,通过实地走访、查阅材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每到一处都深入了解“三类人员”生产生活等相关情况,与他们亲切交流、嘘寒问暖;同时在督导过程中发现个别村寨存在环境卫生较差等问题提出针对性措施,要求镇党委政府、村“两委”务必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到实处、落到基层,切实抓好农村环境整治。

杨胜刚强调,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任重道远,在“3+1”保障方面要持续跟踪服务,坚决防止出现大规模返贫风险;在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方面要加大整治力度,统筹各方力量,对存在的环境卫生问题做到立行立改,立即整治,全面提升农村环境整体面貌;在“四个不摘”方面要坚决服从县委工作安排,将工作压实到位,确保脱贫攻坚成果见到实效。

督导工作过程中还就村级产业发展、基层党组织建设、村级换届作出相关工作要求。

太拥镇相关负责人陪同上述督导工作。(县人大办 杨秀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