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剑河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2次会议召开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7 22:45:17 点击:

1月26日,剑河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2次会议召开。中共剑河县委书记袁尚凯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胜刚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刚、宋芳静、彭文心、罗世兴、吴光平、龚祥富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亚栏,县检察院检察长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县人民政府、县监察委员会有关人事提请议案,听取拟任命人员相关情况,听取通报提请任命人员任前法律知识考试情况,拟任命人员作任前演说。

此次会议任命了剑河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各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任命黄保富同志为剑河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免去龙光忠同志剑河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袁尚凯向通过任命的同志表示祝贺,勉励大家要常怀感恩之心,做忠诚于党的好干部;要保持奋发之心,做担当务实的好干部;要树立敬畏之心,做廉洁自律的好干部。要尽快熟悉情况、进入工作角色,保持工作的连续性和开拓性,以责无旁贷、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书写新的荣光、开创新的局面。

袁尚凯指出,今后五年,是我们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作为县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和监察委员会负责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智慧和力量聚焦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来。新任命的同志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提高站位,在自觉接受监督上增强主动性,在推进依法行政上作好表率,在强化履职担当上不负重托,在廉洁从政上坚守底线,为剑河县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县人大常委会要不断加强和改进监督工作,促进“一府一委两院”依法行政、依法监察、公正司法,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李南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