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杨胜刚一行到柳川、南寨调研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1 15:27:03 点击:

3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胜刚深入柳川、南寨调研。县委副书记吴小勇陪同调研。

在柳川巫会溪桑树种植基地,杨胜刚一行先后听取柳川镇党委和合作社有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与农户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的管理技术、成本投入、市场价格、年产量、经济收益及今后的发展方向等情况。杨胜刚指出,桑蚕养殖项目周期短、见效快、经济收入可观,并且不抢农时,深受农民的欢迎。要充分利用良好的天然条件和地理优势,因地制宜的发展种桑养蚕项目;要以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为示范,以点带面,带动周边农民增收致富;要始终注重项目的精细化管理,认真借鉴项目成功的经验所在,确保项目实施成功。

在南寨镇绕庆村冷水鱼养殖基地,杨胜刚指出,当地群众在产业发展方面自发性强、积极性高,值得欣慰和学习。他嘱咐乡镇党委政府负责人要积极跟进服务,努力在生产、管理、销售等环节和扩大再生产等方面提供必要的支持帮助。

调研中,杨胜刚一行还深入柳川集镇部分农资经营场所了解春耕物资销售情况。(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