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乡村振兴·代表在行动】 剑河县人大代表“六一”走访慰问学校师生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31 11:37:00 点击:

5月30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剑河县人大代表、中和实业集团董事长杜万青到麻栗小学、革东镇幼儿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老师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分别为两所学校送去2万元慰问金。剑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光平,县教育和科技局、中和实业集团、中和电力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杜万青一行实地走访了麻栗小学、革东镇幼儿园,先后与两所学校的教职工座谈,听取学校负责人介绍学校发展现状以及办学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

座谈中,杜万青表示,知识改变命运,自己是从农村走出来的孩子,是知识改变了自己,现在自己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一名企业家,心系的还是农民,还是教育事业。他承诺,作为一名县人大代表,要积极履职,持续关心和支持我县教育事业,今后每年将考虑继续出资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用部分资金来鼓励学生学习和教师教学。

剑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光平代表学校对杜万青和中和实业集团的善举表示感谢,高度赞扬了杜万青和该集团多年来对社会慈善爱心工作的贡献。并表示将立足人大职能,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优做实企业贵人服务,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共同促进我县实现黔东南州中部崛起。

据悉,中和实业集团是剑河县招商引资引进的一家实力雄厚的重点企业,该企业涉及电力等多个领域,企业法人杜万青连续当选剑河县第十七届、第十八届人大代表,多年来,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杜万青积极投身剑河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响应“脱贫攻坚·代表在行动”、“乡村振兴·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先后资助我县多名学生完成学业,在杜万青办公室抽屉里放满了受资助学生的感谢信。

剑河县人大办张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