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杨胜刚带队赴粤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9 20:11:16 点击:



为深入推动东西部协作发展,落实好中央、省、州关于稳住经济发展的部署要求,积极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和《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黔东南自治州“黎从榕”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的实施意见》等政策机遇,2022年6月1417日剑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胜刚带队广东佛山、深圳和广州等地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刚、吴光平和县人大办、县农业农村局县投资促进局负责同志参加考察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顺德骏业家具发展有限公司、何氏水产有限公司、深圳茂雄集团、润丰农产品有限公司、海吉星国际农产品物流园、顺德电商协会等多家企业,并实地参观各企业的生产车间、展厅等生产场所及硬件设施,详细了解企业有关生产经营、产业运营及市场销售等各个方面的情况,就招商引资项目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考察组向各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剑河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位优势、营商环境、招商引资有关政策以及剑河产业发展思路与前景宣传推介剑河资源优势,坦诚交流探索合作的方式和渠道,积极寻求合作共赢的思路和办法,并热情邀请各位企业家前往剑河实地考察、投资兴业。

期间,考察组一行就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与顺德区人大开展学习交流希望两地常来常往,加强交流,互相借鉴,共同发展,为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贡献更多的人大智慧和力量。

县人大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