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佛山市顺德区人大常委会赴剑河县考察调研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7 17:43:49 点击:

    76佛山市顺德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铭恩率调研组到剑河县考察当地产业发展。剑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胜刚挂职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东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文心陪同调研

    调研中,调研组先后来到剑河华润希望小镇、岑松镇南岑村中药材种植基地东西部协作项目剑荣菌业公司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建设经营模式未来发展情况,并就相关问题与随行人员进行交流。

    调研组指出,剑河县要依托民族文化和山水风光的资源优势,开发出更多独具苗侗文化元素特色的旅游产品,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发展乡村振兴群众是主体,激发群众的内生动力最为关键,在产业项目经营上要充分发挥村干部返乡创业青年等具有农村情怀的三农工作队伍的示范引领作用干出实实在在的成效群众真真切切感动投入激情干事“向往美好”变为“生活美好”要不断推进食用菌产业深加工,努力在菌棒研发产菇技术、冷链物流、品牌打造等方面狠下功夫,不断优化品种,提高产品附加值,着力打造独具特色的产业链,切实把剑河县食用菌品牌做大做强做优积极搭建东西部协作交流平台,探索丰富的合作方式,让剑河更多农特产品搭上黔粤扶贫协作的快车。(欧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