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剑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到帮扶村开展 “乡村庭院美化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1 23:29:00 点击:

    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庭院美化工作,410日,剑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帮扶村太拥镇柳落村开展“乡村庭院美化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人大机关党员干部们扛着锄头、拿着铁锹、提着花,兴致勃勃地来到柳落村铲土、培土……,大家默契配合,分工有序,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一下午的辛勤耕耘,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带领柳落村党员群众齐力完成6000棵菊花苗种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群众对“四大行动”的思想认识,增强了人大机关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带动群众改善了村寨环境,增进了党群干群关系,形成“党员带头群众赞,群众跟着党员干”的良好局面。

    据了解,县人大机关把庭院美化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探索“党建+庭院美化”新模式,此前组织帮扶村太拥镇柳落村、九仪村两村村两委前往柳川关口林场选取绿化树进行种植,动员村组干和党员带头,引导农户积极投身庭院美化行动,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