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剑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8 10:45:37 点击:

        2023526日上午,剑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龙景灿,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刚,党组成员、副主任龚祥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杨义炎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部分内容,其他支部委员传达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州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全体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问“剑”破局》,开展集中缴纳党费活动,并到卫生责任区域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学习中,龙景灿同志分享曾经在办公室工作期间的体会和收获,同时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政治上要高标准,必须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要位置,无论工作、学习、生活上都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严格要求自我。二是学习上要高标准,带头加强学习,积极主动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同事学,努力向上兼容,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能力。三是作风上要高标准,在办公室“三服务”中,要树立高标准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推动工作的落细落小落实。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贴近党员实际,力戒形式主义,注重实际效果,获得党员同志一致认可。大家纷纷表示,将发挥好共产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切实展现新时代人大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