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定伦深入南哨乡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6-03 16:05:04 点击:

    1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定伦深入南哨乡南返村对3户结对帮扶户、2户困难户和村委会进行春节慰问,给帮扶户、困难户每户送去慰问金200元,给村委会送去慰问金1000元,共计2000元,在节日到来前给村民送去了关怀和温暖。
    每到一户姜定伦副主任都亲切地与群众谈心,详细了解村民当前生产生活情况,当得知帮扶户将有限的帮扶资金用于发展养殖,利用自己的一技之长外出务工取得不错的收入时,姜定伦副主任非常高兴,对村民自强不息、勤劳致富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号召全体村民要积极参加我县举办的各项劳动技能培训,掌握实用技能,大力发展钩藤种植等项目,多渠道增加收入,力争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中国梦。姜定伦副主任要求,一是村委会要动员全体村民搞好卫生大扫除,保持村容村貌整洁卫生;二是村委会要对当前暖冬天气提高警惕,按要求入户开展防火安全检查,做好检查记录,严禁野外用火,严防寨火山火的发生,确保村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三是要宣传我县严打“黄赌毒”的有关政策规定,严禁村民参与“黄赌毒”,要动员村民不酗酒,不斗殴,积极开展各项健康有益的文化体育活动,引导全体村民过上一个积极向上、欢乐祥和的春节。(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