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家模深入南哨乡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6-03 16:08:23 点击:

    2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家模等一行4人深入南哨乡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南哨乡人大、政府负责人陪同检查。
    龙家模副主任一行首先深入南哨乡南反村走村串寨检查农村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和检查消防安全基础设施设备运行情况。随后,龙家模副主任一行详细检查了该乡人民政府安全生产日常工作档案,并召开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工作反馈座谈会,听取该乡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龙家模副主任对该乡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一是要切实抓好农村消防、道路交通、水上交通、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地质灾害等各项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活动;二是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活动,建立安全隐患台账,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明确专人负责督促跟踪整改,彻底消除事故隐患;三是加强宣传,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舆论氛围,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保意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