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二月份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会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6-03 20:12:29 点击:

    2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十八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省、州人代会,县十一届纪委四次全会以及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议精神。学习会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主持,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陈通权主任组织学习传达上级会议精神,突出重点、精简扼要、切合实际地阐述了会议精神实质,全体干部职工仔细听讲,认真做笔记,切实领会会议精神。
    陈通权主任指出,中纪委召开的十八届四次全会,全面分析了我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以及面临形势,深刻阐述事关党的建设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明确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县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则站在全县各项事业发展的高度,结合我县实际,着力创新机制体制,落实主体责任,形成“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监督机制。省、州人代会相继召开,分别通过的《省政府工作报告》和《州政府工作报告》系统的阐述了当前省、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同步创建小康的思路和措施以及2014年主要工作任务。
    结合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实际,陈通权主任强调。一是要学透、吃透、领会上级精神,只有全面准确的掌握上级精神,才能更好的指导工作,以学促进,同时,要把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二是围绕省、州、县中心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县人大常委会的监督等职能,全面服务全县社会经济发展和同步创建小康工作。三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纪委全会精神,转变工作作风,严于律己;建章立制,规范管理,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四是要根据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要求,提前计划早安排,强化措施,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