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到太拥镇走访贫困村贫困户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09 20:30:28 点击:

6月4—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到太拥镇走访贫困村贫困户,县人大办、县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为贯彻落实《贵州省领导干部遍访贫困村贫困户试行办法》,陈通权主任先后深入太拥镇白道村、阳白村、展么村等3个贫困村了解情况,并走访慰问9户特困户,详细查看村级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

每到一处,陈通权主任与走访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实际需求。在王跃平等贫困户家中,陈通权主任细致询问医保、低保等惠民政策落实情况,讲解宣传有关政策,鼓励他们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大力发展特色产业。陈通权主任要求,一是要加强惠民政策的宣传和落实,确保执行政策不走样。二是准确掌握贫困村贫困户基本情况,深入分析研究,因地制宜、因村施策、因户而异,实行差别化扶持,精准化帮扶。三是加强技术指导服务,使扶贫项目建成生效,助推“三农”工作,确保同步小康步伐稳步向前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