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陈通权主任深入太拥镇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和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23 14:35:00 点击:

2016年10月22—2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在县人大办、县人大选任联工委、县生态文明建设局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太拥镇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和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在太拥镇会议室,太拥镇党委政府先后召开由镇党政班子成员、驻村干部、县派第一书记和各股室站所负责人参加的“减贫摘帽”、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会上,陈通权主任就如何做好脱贫攻坚和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作强调:在扶贫工作方面,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在中央、省、州出台系列关于扶贫追责办法的背景下,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杜绝侥幸心理,真正把扶贫的责任担在肩上;要稳步推进年内实施的各项扶贫项目,围绕老百姓增收为中心,狠抓实效进度,积极做好相关服务工作;要做好迎接扶贫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认真开展自查,加强对存在问题的整改,确保成效经得起检验。在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方面,要严格依法办事,充分吸取辽宁贿选案的惨痛教训,把握好各个程序和细节,针对外出人员较多的这一客观实际,要千方百计动员选民参选,提高参选率;对采取流动票箱进行投票的,要严格执行好流动票箱投票的有关规定。

会后,陈通权主任一行在太拥镇党政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走访柳落、柳金、柳开、九仪、白道、昂英等村,查看各村部分扶贫项目实施情况和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推进情况。

调研中,陈通权主任还为贫困户送去慰问金2000元。(杨义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