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州人大常委会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组到我县开展换届选举督查指导工作

作者:jhrd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22 20:04:00 点击:

11月22日,由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玉凤、州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吴莉莉、州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潘通宇等人组成的州人大常委会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组到我县督查指导换届选举相关工作。

指导组一行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通权详细汇报了我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和县人代会筹备情况,指导组在听取汇报后,对我县的人大换届选举和人代会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潘玉凤副主任强调,一要加强领导,高度重视,发挥党委核心作用,确保人代会圆满成功;二是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做好细节工作,关心代表,关注代表团情况,统筹做好后勤服务等工作,让代表满意;三是加强代表换届纪律培训指导,要层层签订承诺书,要层层传导压力,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四是要精心安排、认真筹备,依法开好县人代会,确保相关人选顺利当选,确保组织意图顺利实现。

据悉,我县于2016年10月24日进行县乡人大代表的换届选举,选举产生县人大代表175名,乡镇人大代表646名;县人代会将于11月26-28日在剑河县县城召开。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刚;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县委组织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座谈会。(县人大办)